約朋友談事情,二訪這間特色的咖啡廳,

原來老闆跟朋友有認識,第一次來都不知道呢~🤗

 

 

裡面裝潢風格很特別,因為是舊房子改造,

原本的木造屋頂跟一些磚牆被保留下來,

再搭配符合現代的水泥工業風格,

還融入了古典跟乾燥花點綴,

整體呈現衝突卻又融洽的美感。

  

  

上一次來沒有吃飯,今天特地點了飯來吃看看。

 

【五香薄皮雞腿排咖哩飯】

 

雞腿排很厚實、有份量,一上桌就聞到香噴噴五香味,

外皮經過油炸處理,薄薄脆脆加上軟嫩多汁的雞肉,

搭配咖哩和飯一起吃,口感層次很豐富,

尤其是滑嫩的蛋包,讓整體的美味又更加提升了🤗

 

【厚炸黑豚勝咖哩飯】

 

有別於雞腿排,豬排的外層比較厚,

被炸的酥脆的麵衣,咖滋喀滋的聲音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吃,

(但這份是老公的,不好意思吃他太多口XD)

上方淋上醬汁,吃起來有淡淡甜甜的滋味,

剛好中和咖哩的重口味,整體非常下飯,

老公跟朋友都跟老闆再加了一碗飯😋😋

 

【咖啡拿鐵】

 

點套餐補差額換的拿鐵,上面還放了一個千層餅乾,

完全是我的愛~~拍照起來很好看 ♥ ♥ ♥ 

上方的奶油讓整體喝起來多了一點滑滑的口感,

不用加糖剛剛好。

 

【黑咖啡】

 

我本身是不太敢喝黑咖啡的,因為我吃不了苦😂

但這邊的豆子用的很好,所以不會苦,

反而有一種我沒喝過的甘味!

 

中間那顆圓形冰塊,很可愛吧~~

 

 

【糖炙重乳酪蛋糕】

 

點套餐附的小蛋糕,上面用糖炙燒過,

與蛋糕一起吃,乳酪略鹹帶著焦糖的甜,

和咖啡真的是絕配!

 

 

 

東西太好吃了....

我都忘記我是來談事情,

還很優哉的吃蛋糕,喝下午茶😂

 

 

 

飲周公+Eat Bao Lab.刈包食研室 【FB】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,22:00~02:30

公休日:周二(其他臨時公休日另行公告,可注意官方臉書)

電話:04-2223-3035

地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2號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更多餐點照片可參考---官方FB相簿

這裡還有一樣招牌-刈包,但實在吃不下了Q_Q

只好下次了~

arrow
arrow

    流浪到喵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