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事,一直不想承認⋯⋯

就是⋯我居然 也是個可以接受喝黑咖啡的「輕熟女」(?)了嗎?!

從前的我是只喝拿鐵不喝黑咖啡的耶!

不知道是年紀漸長,還是為了健康慢慢讓自己習慣,居然也開始喝起黑咖啡了☕️

 

一開始只是變得敢喝、偶爾上班會喝,但沒特別喜歡;不過最近發現這個 來自健康進行式的「綠纖黑咖啡」,發現味道不但不苦,還會回甘耶!

  

一喝就愛上,完全顛覆我對黑咖啡的想像!

人家說好的豆子現做出來的咖啡是不苦的,但沒想到像這樣的沖泡包,泡出來的我也能一喝就接受。

  

而且它不只順口好喝,成分中的咖啡綠原酸與茶花兒茶素,加上發酵黑生薑萃取的薑烯酚,三者合一讓整體感受更加分!不僅能促進代謝、燃燒力十足!還加入了大麥萃取、米萃取,可以補充營養,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每天早上喝一杯,讓久坐辦公室的我,不擔心卡卡,一到下午就咕嚕嚕的到廁所報到囉~

 

小小一包,不僅好喝,還好攜帶,對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,真是太方便了^^

除了上班可以帶著喝外, 運動後也可以來一杯哦!

 

 

有時候,我會擠一些檸檬汁進去,再加入一片檸檬,檸檬這種酸性果汁,可以讓兒茶素穩定,喝起來也更清新爽口,完全適合現在這種大熱天啊!

  

想回味拿鐵的口感,就加一些牛奶調和,喝起來很香醇濃郁,沒有一般咖啡苦澀的後味,味道反而跟鮮奶完全融合,口感也很細緻,我覺得甚至比一些超商的拿鐵還好喝;喝了心情都好起來,又可以繼續面對辦公室的雜務煩擾了~

 

★ 飲用方式:每日1包;每包加入溫熱開水約200~250C.C.,略加攪拌即可飲用。(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)。

★ 想知道更多歡迎至官方網頁查看及購買 ▸  https://bit.ly/3enlYYP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浪到喵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