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開箱一份很特別的禮物~再過兩週就是生日了,就當是送給我自己的小小生日禮物吧🥰🥰

 

這份禮物不僅能訴說屬於自己的故事,而且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,我覺得十分別具意義呢!那就是FMT的客製化帆布袋啦~~跟大家稍微說一下為什麼我會選它吧!

 

FMT是一間獨立設計工作室,致力於讓大家收到禮物的那一瞬間感受到滿滿的感動;運用手工的溫度,客製屬於每一個人獨特的禮物,以實用的物品、有質感的設計、專屬客製的心意,讓感動、情意長存在日常生活的點滴時刻。

而且他們的產品種類、樣式都非常豐富,從馬克杯、帆布袋...等日常用品,到嬰兒的包屁衣都有,當時逛到眼花撩亂,完全選不出來😮

   

  

經過一番精挑細選,選了實用度滿分又不會太佔空間的帆布袋與小化妝包,平常上班、逛街、旅行都可以用的到。

而我客製的字樣是「M&M Life」,因為老公和我的英文字都是M開頭(羞😚);當初在澳洲時,我們一起生活、一起旅行,每當去一個地方,就留下一個故事,也是去了澳洲後,我才開始寫部落格,把生活點滴注入文字,變成另一種回憶,所以把能代表我們生活的字燙在可以帶著旅行的帆布袋上,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!

 

  

 

包裹送來時,打開包裹還有一股清新的香味,而且包裝非常有質感,從外包裝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。  

先拆了帆布包~哇,簡潔的線條圖案完全襯托出燙金字樣的質感,跟當時下訂時預想的完全沒有落差👏👏

 

袋子整體是非常有厚實感的,縫線也處理得很細緻。

  

既好搭又耐看,背起來大小跟長度也很剛好。

  

平常沒有背時,隨興掛在牆上,也很好看呢,變成居家風格的一部分~👜

 

接下來是小化妝包,大小剛好可以放下護手霜、唇膏、衛生紙、綿綿...等等,隨身一起帶出門非常方便。

  

 

近看鍍金拉鍊和燙金字體的反光感,讓平凡的帆布整體質感更提升了一個層次;每一處細節都可以感受到這份獨特禮品的溫度。

   

在沒有使用時,我把它掛在屬於我的回憶牆上,跟來自各國的明信片與照片放在一起,雖然現在不能出國,就讓它變成一份期待,期待下一次能帶上它出國玩啦~✈

 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介紹最特別的禮物;非常適合悄悄把想表達的字詞燙上去,送給心愛的她;或是作為企業贈禮、活動贈品,既獨特又不會太高單價有壓力;也可以做成客製化婚禮小物,更是充滿個人特色。在我知道他們的時候,馬上就推薦給最近在籌辦婚禮的朋友,朋友整個超心動!買禮物,真心推FMT👍

   

那麼你呢~有沒有什麼字可以代表你的故事呢?有沒有什麼想說的、想送給他或她呢?

 

▾ 最後附上官方資訊 ▾

官方網站🔍:FMT我的菜

Facebook🔍: Fmt我的菜 客製名字的質感禮物

Instagram🔍:@fmt_liv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浪到喵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