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來到回憶中熟悉的一中街~哈,高中時來補習常在這裡穿梭阿!

今天是特地來吃下午茶的~~找到這間『GATE紳士茶飲』,網路評價還不錯喔,令人期待🤩

地點在中科大門口正對面-育才街 「年青人眼鏡」樓上,門面比較低調,找了兩秒鐘才找到樓梯口~

  

  

  

內部裝潢很有特色,主要是走帶有古典的英國風,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風格。

  

   

座位的安排也很寬鬆,雖然天花板較低,但坐起來不太會感到壓迫。

 

主牆面掛滿裝飾用的槍枝,很有「金牌特務」的風格,右邊還有道具可以拍照唷!  

  

  

 

另一側邊還有面英倫街頭特色的牆,馬上又多按了幾下快門🤣

 

店內還有一些很有個性的擺飾,我也覺得很有趣~

  

  

 

後來我們選了一個有露營感的角落,上方還有閃爍的燈飾,自以為在高級野餐,哈哈。  

 

經店員推薦,選了這些評價不錯的熱門餐點,讓我來幫大家試吃看看😋 

  

 

➤ 日耳曼焗烤 

  

扎實的法國麵包,搭配香鹹火腿和培根,再加上充滿罪惡但絕對美味的花生醬,上方放上太陽蛋及義大利起司下去焗烤,香氣濃厚,份量十足~蛋黃流下來的瞬間也太犯規了!就像是把所有好吃的東西放在一起吃下去,熱量超標還是要吃!

 

➤ 週日英格蘭

  

以厚實去骨雞腿排為主食,簡單的義式調味襯托腿排的香氣,一旁的歐姆蛋口感非常的滑嫩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(之前吃到把歐姆蛋調理成炒蛋整個就很生氣XD);沙拉上面還撒了起司粉,醬是帶有甜甜口感的胡麻醬,薯條的份量也是充滿誠意,而且外衣炸得又香又酥脆。

 

➤ 不列顛漢堡

挖~是黑色的漢堡耶!趕快讓手機先吃!(老公在旁邊瞪,因為他很餓!) 那個培根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~中間的肉排超厚的,大口咬下肉汁瞬間在口中溢開,搭配黃芥末,整個肉排和培根的香氣都一起散開來,口感非常飽滿,味道的層次也很豐富,而且很搭,加上中間有生菜與番茄來做調和,吃起來味道很濃郁而不會膩!

 

➤ 英式下午茶

嘿嘿,吃飽了,但這才是我最期待的夢幻餐點~超浮誇的擺盤,下面那個「毛毯」也太可愛了吧!果然很有英式感,哈哈!上方的甜點分別是「起司乳酪」、「芋泥焦糖泡芙」、「黑巧克力布朗尼」、「芒果奶酪」。

起司乳酪吃起來很香濃,口感十分綿密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~尤其細細品嘗起司在口中化開的感覺,是慢慢吃才能體會的幸福感~

芋泥焦糖泡芙看起來就很美味,尤其是它炸開的芋泥,對我這個芋泥控來說,都還沒吃就可以想到它一定是好吃的,哈哈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當細緻的芋泥遇上香酥的外層和焦脆糖衣,雖然前面已經吃得很飽,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把它給吃光光了...

接下來品嘗黑巧克力布朗尼,巧克力就是老公的罩門了,完全無法抵抗,布朗尼是屬於比較扎實的,味道微甜而不膩,並且帶有一絲黑巧克力的甘苦,與上方奶油一起吃剛剛好。

最後也是我最愛的芒果奶酪,應該可以說是一道零負評的甜點,加上因為老公不吃奶酪,所以這一個是我獨享,被我賺到😜上面的芒果好多,放好放滿耶,湯匙挖下去還給我不小心掉了出來(好心痛啊我最愛的芒果別走~~~),夏天吃芒果奶酪最棒了~是專屬於夏天的滋味😋 

➤ 檸檬蜜漸層/重乳黑糖珍珠

檸檬蜜漸層的配色好夢幻,是少女最愛的淡粉和淡黃!而且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半蜜或全蜜,我是點半蜜~但因為平常喝無糖習慣了,又比較不怕酸,所以覺得還是蠻甜的,整體喝起來還可以,蠻清爽消暑的。

另一杯是重乳黑糖珍珠,其中最重要的珍珠,吃起來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,Q度剛剛好,老公超愛的~

  

今天吃完整體評價還不錯,價位也很OK,是小資族跟學生也可以吃得沒有負擔的下午茶店,很適合好友聚餐、情侶約會。

 

附上店家的菜單參考 ▾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店家資訊▾
(目前)Google評價4.2⭐
地址: 404台中市北區育才街8號
電話: 04-2225 9527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  11:30–15:30, 17:00–20:00
官方FB粉絲頁🔍: Gate紳士茶飲餐廳一中店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推薦 ☛ 一中街 飲周公+eat bao lab.☕ 經典日式混合工業風*咖哩飯/咖啡廳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浪到喵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